山东省副省长于杰调研海洋研究所

  1112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青岛市党组成员耿涛等陪同下,到海洋所就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及山东省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进展进行调研。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海洋所所长助理程培周详细汇报了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科研处处长沙忠利从建设背景、任务方案、运行机制和初步进展汇报了山东省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的相关情况。 

于杰副省长考察深海探测仪器设备

  于杰副省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海洋大数据中心,听取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考察船队、西太平洋实时科学观测网、中国近海海洋环境数值模拟应用、最新深海科考成果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共建单位开发的深海探测仪器设备及应用情况。 

于杰副省长了解最新深海探测研究成果

  于杰副省长十分关注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和山东省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的建设进展。希望中心聚焦海洋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海洋科技和人才资源聚集优势,把海洋科技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优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动山东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